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倉一榮)面館老闆娘急匆匆地打電話向刷碗工借錢,稱婆婆正在醫院手術,急需6000元。
  刷碗工連忙跑到銀行匯了款,老闆娘用短信留下一句“謝謝大叔”後,從此不見了人影。
  56歲的孫師傅幾個月前從吉林老家來到沈陽,在皇姑區一家臨街的小面館里找到一份刷碗的工作。飯店的老闆娘是孫師傅的吉林老鄉,姓陳,30多歲。
  昨日,孫師傅回憶,大約一個月前的一天早晨老闆娘打來電話,電話里聲音急切,她說她的婆婆正在醫院做手術,需要一大筆手術費、醫葯費,希望孫師傅趕緊給她打5000元錢過去借用。大約半小時後,老闆娘又來了第二遍電話,想再多借1000元,說很快就會還錢。
  當天9時左右,孫師傅趕到附近一家銀行,從卡裡取出現金,又在櫃臺按照老闆娘說的賬號匯過去6000元錢。不一會兒,孫師傅收到老闆娘發來短信:“謝謝大叔。”
  但是從那以後到現在,過了近一個月了,這位姓陳的老闆娘卻再也不見人影。
  直到今年元旦前,面館因拖欠房租被停了水電關了門,孫師傅和其他幾個店員才發現,面館被轉讓給老闆娘的前夫劉先生了。而劉先生稱,老闆娘“失聯”前還向他借走了8萬元錢。
  孫師傅說,當初老闆娘答應每月2200元的工資,他在面館幹了3個月,只發過1個月的工資。
  孫師傅說,他以前見過老闆娘的婆婆,知道她的確身體不好,所以信以為真。
  “從老家跑來掙錢,那6000塊錢就是我全部的積蓄了!”孫師傅沒想到打的第一份工,就被老闆騙走了幾乎所有的錢,事發後他一直在尋找老闆娘,也已經報了警。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處理中。  (原標題:老闆娘稱婆婆正在手術向刷碗工借6000元後失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