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報訊(記者 梁耀華)9月16日,太原市物價局副局長王曉東在太原市物業服務與收費工作小店區現場會上表示,10月1日至15日,物價部門將對沒有按新規定申報、備案及明碼標價的住宅小區物業服務企業,依據價格法進行處罰。
  小店區物價局工作人員範培紅告訴記者,太原共有500餘家有正規物業的小區,其中小店區就占170餘家,涉及80多家物業服務企業,但目前這些物業服務企業在物價部門備案情況不是很好。此次把物業服務企業召集起來學習,就是為了督促他們執行新的物業服務等級與收費標準。
  太原市物價局此前明確表示,7月1日以前已進行物業服務收費明碼標價公示的住宅小區,價格主管部門在為其重新辦理明碼標價公示過程中將給予“綠色通道”待遇。  (原標題:下月省城物價部門開查物業明碼標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