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門水庫‧石門山】 【石門水庫‧石門山】文章取自http://forestlife.info/Onair/050.htm 【石門水庫‧石門山】 部落格  「石門水庫」位於大漢 部落格溪中上游段,水庫竣工於民國五十三年,壩高133公尺,設 婚禮顧問有後池堰、發電廠、石門大圳及環湖道路,具有灌溉、防洪、發電、 房地產觀光等多功能的水庫,是台灣光復初期所完成之大型水庫,也是東南亞最大的水利工程,登壩頂高 花蓮民宿台遠眺,環湖山水如詩如畫,鍾靈毓秀,美麗風光多聞遐邇, 是本省北部最知名的觀光旅遊勝地,環湖山區林相為原?膠原蛋白l林、竹林及人造楓樹林,自然生態相當完整,水庫四周風光秀麗,環湖公路及水庫大壩區是遊覽重點區內旅遊景點甚多,包括大壩溢洪道、蝶苑、 保濕面膜望月亭、梅園、楓林、嵩臺、遊湖碼頭、溪洲公園、槭林公園……等等。 「石門山」位於石門水庫大壩西邊,地勢標高雖僅550公尺,但周圍並無屏障,登高視野遼闊 酒店兼職,是一處風景秀麗的觀光地點,石門山有多處登山入口,較方便的登山步道入口位於石門水庫的坪林入口前,進入登山步道以後,山徑兩旁林木夾雜,頓時置身於綠蔭遮天的樹林之中,沐浴在充滿芬 吳哥窟多精的空氣裡 ,令人神清氣爽,沿途有涼亭可供遊客休憩,登上山頂時,一望無際的視野,讓你飽覽美麗風景,忘卻疲累,因此成為桃園地區廣受歡迎的健行路線。 「石門山」著名的觀音塑像,由長榮集團?室內設計蔚堙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