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代麗麗)記者從北京市人才服務中心獲悉,“2014年北京地區畢業研究生專場供需見面、雙向選擇招聘會”將於12月13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舉辦。此次招聘會主要面向北京地區2014年應屆畢業研究生,應屆畢業研網路行銷究生可免費入場,預計有4萬餘學生參會。而這也是今年最大規模的一場研究生專場招聘會。
  主辦方介紹,此次招聘會的特點是綜合性較強,參會用人單位眾多,用人單位性質較為廣泛,包括中央在京企事業單位、市屬usb國有企事業單位、各類外資及民營企業等。
  參加招聘會的應屆畢業研究生可免費入場。免費入場券由各高校和研究生培訓單位就業部門提前向學生髮放;招聘會前未能領到入場券的應屆畢業研究生好房網,也可在招聘會現場憑學生證免費領取入場券。據測算,參加本次招聘會的應屆畢業研究生將達4萬餘人。
  除開展招聘活動以外,主辦方還將在現場設立政策咨詢服務區,為參會畢業研究生提供信息發佈、政策咨詢、求職登記、推薦就業、就業指導、職業培訓指導、創業指導、檔案管理咨詢等多項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還將為困難家庭和零就業家庭畢業研究生提供“一當鋪對一”就業幫扶等服務。J205  (原標題:12月將辦最大規模研究生招聘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