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專線 【97/6/2黑白寫-1】~救災專線 ←(點我) 下午雨下個不停,心底也跟著煩躁了起來,或許是「星期一症候群」的關係吧!然又不像,因自己也很少在休假,可能是有點累累的原因也不一定。 明天下午又要去這裡了 ←(點我),而且還是要〝現場立即 買屋訪問〞撥出,今天該節目主持人慧喬E了短訊過來提到:坤鋒總幹事:謝謝您這麼晚還寄信過來 合作兩個月非常開心,因為我本身瞭解紅會甚少所以提問不夠周延和深度,請 租房子見諒。最後一個月我一直在想如何將這麼硬的話題做的生活化和輕鬆化? 因為時間之故有時討論甚少,實在抱歉。 不曉得總幹事有什麼想法呢?【PS:回覆↙這篇的】 慧喬: 不好 酒肉朋友意思,一時忘記您的交待,剛才突然想起,真是對不起, 遂趕緊把那「節目表」(如附加檔案),E給您卓參。 另外下星期二(6/3)當天下午二點半以前,我會帶我們會裡之 「服務組」的黃組長一起過去,談談目前我們 情趣用品接受縣府委託辦理 之「居家服務支援中心」及「照顧服務員訓練」等相關運作概況 因係要現場錄音撥出,所以特提早前往,以利慧喬先行了解一番 不知這樣安排可行嗎 ? 高雄縣紅十字會  總幹事林坤鋒 敬上 講到要 部落格怎樣以「生活化、輕鬆化」來談論,這點倒有點難倒我了,說實在的,如何把握最後的四集,將咱們目前各項業務的推動,以如此方式讓聽眾們能夠接受,晚上回去之後,可能要先想一下囉! 剛把那樓下兩則「真的真的」及「老天憐憫」的照片弄成影音檔(如下), 部落格正當準備要寄給大家分享時,總算收到咱們「紅十字會救災隊」第三大隊於日前派往參與總會「四川賑災」醫療團的彩馨和佑民的心得報告(如下),目前只剩下我們的泮叔叔了。 就三位隊員的論述看起來,顯然他們在這次的行動中,有著許多的收穫,希望下次聚會時,也能聽聽他們現 設計裝潢身說法,期更深入其境,藉由所見所聞使帶給大家更多的經驗。這就是身為專業救災人員,所應該要有的資源分享與傳承精神。 另外就他們的文筆內容看來,其實我們隊裡的伙伴,可說是人才濟濟,不是不會寫,而是需要人家在一旁硬逼提醒。我想每次在參與各種大小救災活動後,則有必要來要求大家隨手記述 情趣用品一些重點記錄,使供彙整參考來強化改善之道。 今天我們總務組方姐去中華電信,以支會名義申辦那「專屬救災」服務公務用之手機門號→號碼是【0921-724-911】,這行動日常只收不撥,但針對平時【無預警之「簡訊測試」←(點我)】,則將固定使用這個號碼。 另外正當動員服務時,則視況提供撥接之用,避免個人手機塞 21世紀房屋仲介機,而漏掉重要之訊息,因此要麻煩弟兄們把這號碼輸入【救災專線】字樣,以茲識別;然除公務外,如私底下要找我,還是撥我私人的手機好了,避免小弟混搖。 八點了,大家都走了,我看今天就暫時到此好了…. 97/6/2 (一)下班後于紅會 豪雨特報!今明全台豪大雨 四川醫療團心得報告  鄭彩馨 2008年6月1日 上午 11:3 酒店經紀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