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菠蘿麵包~~ 我發誓~~~這個不是庫存的麵包~~~這是我感冒頭昏昏的<燒打電>想出來的~~ 昨天出爐的ㄛ!!~~菠鑼麵包給人的感覺總是一成不變,但卻是一般麵包店常紅又暢銷的商品~ 想說來給它換一換<新衣>,增加一 保濕面膜點品嚐的樂趣~~ 每年到換季的時候,我就會<感冒>一次,做生意又不能隨便休假~~真討厭~~ 我跟所有上班族一樣,給自己訂定一個 西服工作時間表~~非常有規律的! ~~~幾點起床、幾點吃早餐、幾點上市場,幾點煮飯,幾點午休~~~再繼續顧店到打洋~~心情永遠是~~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 可是, 賣屋我比較羨慕上班族,下班後還有時間去經營自己的<興趣>~~~例如: 上烘焙課或做手工藝~~或其他我也做啊~~~可是都是偷時間做的~~只為了平衡一下長時間顧店的~~#$%^&*~~~的 情緒 禮服!! 因為感冒吧!~~~很想發勞騷~~很想休假~~~很想退休~~~很想?????? 哈哈~~~我想到了,這個應該是 < 更年期 >的症狀吧!唉~~~~~你吃到我這個年齡就知道了~~ 這是我在一本舊雜誌裡看到的食譜,想說來?房屋二胎桹筋搰搤~ 可是~~菠蘿麵包之前已經做過啦!!~~~~誰還要看啊?? ~~於是我突發其想,決定給菠蘿穿新衣~~也給一成不變的生活增加一點話題~~&~~一點樂趣~~ 看到彩色菠蘿出爐的那一煞那~~心情也跟著HI 起來ㄋ~~ 菠蘿皮 ARMANI : A 酥油 37 G 白油 25 G 糖粉 62 G 鹽少許 B 蛋 45 G C 奶粉一大匙 低筋麵粉 125 G D 商務中心可可粉2 G 抹茶粉 2 G 做法 : 把 A 料一起打發,再加入 B 攪拌均勻 ~~~最後把 C 料拌勻成糰即可! 將完成的菠蘿皮分成三份~~ 分別加入可可粉拌勻成巧克力菠蘿皮~~~加入抹茶粉拌勻成為抹茶菠蘿皮~~ 分別將麵糰分割、滾圓~~~菠蘿 小型辦公室皮也各自分好~~ 取一個菠蘿皮壓扁~~蓋在麵糰上面,然後在菠蘿皮上面劃線~ 我還做了三個~~彩色的~~嘿~嘿~~感覺還不錯!!這個時候就有~~扮家家酒~~的心情!! 烘焙就是要玩花樣~~找開心~~ 烤箱預熱用190 度~~~烤約15~18 分鐘 進烤箱之前記得刷一下蛋汁,再灑一點砂糖~~~(砂糖隨各人 辦公室出租喜歡啦!) 哈哈~~~我的彩色菠蘿出運啦!~~~~ㄛ~不是~~~是出爐了!! (年紀大了 講話會顛三倒四~~ )很漂亮唄~~~~~烘烤的時候,巧克力跟抹茶比賽~~看誰比較香~~~那個香味有夠讚的!! ~~~MIX 版本的菠蘿也不遜色~~給它美美的登場了~~ 一次可以享受三種口味~~真不賴!! 剩下兩個麵糰沒有菠蘿皮可以包~~就給它做成香蒜 房地產麵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