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問花花不語,無心看月月當空 你去了上海算算也快兩年了 平常我們都有一定的 辦公室出租n>默契 宜蘭民宿一定不聯絡的默契 呵... 你回台灣的時間很?房地產ˊT定 也很短暫 你很忙,對於家人你還有很多很多責任 我?禮服q來不吵你 需要你幫忙時,我實在也找不到你 只有你回台灣時,自己會主動連絡我 酒店經紀 聊聊你在上海的工作,你的家庭,你的未來 做你的朋友這麼久了 我當然知道你話語的無奈,了解你的?酒肉朋友d哀,也明白你要的不僅於此 常常勸你要知足,要感恩,要維持單純的心 每次聽到你應酬說的那些荒唐事跡 我都會笑到從椅子上跌下 澎湖民宿來 但是~我相信你心中深處那顆赤子之心還在吧 就跟我7年前認識你一樣 外表的放蕩不羈只是你的面具 應酬時說的那些場面話也只為了成就生意 希 節能燈具望你要記得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