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婦從其它發票剪下“26”貼上,變造成千萬獎金的中獎號碼“22267127”。“東森新聞雲”圖
  中新網12月18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高雄市一名58歲張姓婦人異想天開,把發票中獎號碼“剪貼”到沒有中獎的發票上,日前到郵局企圖盜領千萬臺幣獎金,卻因為發票數字“浮貼”太明顯,被郵局職員一眼識破,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張婦持有的發票號碼原本為“22707127”,但她從其它發票剪下“26”貼上,變造成千萬獎金的中獎號碼“22267127”,16日下午帶著“中獎發票”到郵局窗口兌換獎金,然而,發票上的浮貼痕跡實在太明顯,郵局人員一眼就看出不對勁,不動聲色地報警抓人。
  張婦應訊時辯稱,自己的眼力模糊,沒有發現發票被浮貼,她也不知道是誰變造的,苦苦哀求警方放過她,但警方訊後還是依詐欺與偽造文書罪嫌將她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原標題:婦人拼貼巨額中獎發票 詐領獎金被識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