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中建三局“我為爭先代言”演講比賽現場 圖為中建三局“我為爭先代言”演講比賽現場 圖為中建三局董事長、黨委書記陳華元為獲獎選手頒獎
  荊楚網消息(通訊員 程超)為了讓山區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機會,“中國好人”薑龍華22年默默資助貧困學子14人;為了給白血病患者點燃生命之火,“湖北好人”操石傑義無反顧捐獻400毫升造血乾細胞……無論是“中國好人”還是“湖北好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身份——中建三局人。11月18日,“我為爭先代言?最美中建三局人”演講比賽在漢舉行,情到深處令現場的200多名聽眾為之動容。
  15名選手深情並茂講述了一個個為爭先代言的最美三局人的動人故事,既有奮戰在工地一線的英勇將士和鏗鏘玫瑰,也有開拓新業務領域的優秀集體和團隊群英;既有遠在異國他鄉的海外築夢人和平凡崗位默默奉獻的員工代表,也有行善舉獻大愛的“中國好人”和志願服務標桿。
  八旬勞模孔慶良捐獻遺體,“蘇嵐大姐”捐出眼角膜,王燕平、嚴生軍、操石傑、裴志翔、張迪5名員工義捐造血乾細胞,“中國好人”薑龍華22載捐助貧困學子14人、無償獻血2萬多毫升……中建三局一個個“凡人善舉”生動詮釋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向社會傳遞著正能量。
  “最美三局人的故事令人動容,他們在平凡崗位上默默奉獻,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中建三局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胡金國表示,通過演講比賽的形式,旨在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播“爭先”故事,讓榜樣的力量帶動全局員工更好地弘揚“敢為天下先、永遠爭第一“的“爭先”精神。  (原標題:講述身邊好人故事 中建三局舉行“我為爭先代言”演講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