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李濤)昨日,省住建廳公佈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機構動態考核結果,其中太原市以原材料使用、配合比驗證、生產質量控製為重點,開展了商品混凝土企業試驗室專項治理活動,對8家混凝土企業責令停產整頓,對9家企業責令限期整改,提高了全市混凝土質量。此次動態考核,採取書面材料審核與現場核查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其中現場核查重點對檢測機構的基礎條件、內部管理、檢測能力、市場行為進行了現場抽查。經考核,全省檢測行業整體運行良好,比如,太原市完善試驗數據的實時傳輸和管理部門的即時監控,有效的避免了假報告的產生,規範了市場行為。房屋買賣考核也發現一些問題,其中,部分檢測機構受場地限制,試驗操作區域功能室面積不盡合理,缺少科學的分區規劃,儀器設備佈置不合理,給試驗操作帶來不便。此外,全省質量檢測人員低學歷、專業不對口現象較多,檢測機構內部培訓嚴重滯後,檢測人員實際操作能力與實際工作要求存在差距。  (原標題:我市8家混凝土企業停產整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