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4月1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 通訊員 謝曦)海南省住房城鄉建設廳近日下發通知,要求各市縣按照國家住建部的統一部署,組織開展全省老樓危樓安全排查工作。
  老樓危樓安全檢查工作涉及人民生命和財產安全,關於群眾切身利益,省住建廳要求各市縣嚴格按照《通知》要求,開展本市縣老樓危樓、所有保障性住房和棚戶區改造安置住房的安全排查工作。
  根據通知要求,各市縣住建部門要聯合有關部門成立老樓危樓安全排查工作領導小組,制定具體排查方案,組織實施排查工作,做到不走過場、不留死角、不留盲區,不放過任何一個問題和隱患。
  對檢查過程中發現問題的,要求各市縣嚴格按照有關規定要求進行整改,並建立老樓危樓安全管理檔案,健全房屋安全管理制度,加強日常管理,定期檢查排查,確保人民生命和財產安全。
  排查工作於5月底前完成,6月中上旬開展問題集中整改,並建立老樓危樓安全管理檔案,強化後期管理制度建設。  (原標題:海南排查老樓危樓安全 將建老樓危樓安全管理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