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深圳4月11日電 記者 游春亮 通訊員 郝丁 記者今天從深圳大鵬海關獲悉,該海關近日在深圳鹽田口岸查獲侵權塑料鞋10000餘雙。這是該海關自今年4月“綠茵行動”開展以來,查獲的首宗侵犯“FIFA”(國際足球聯合會)知識產權案件。
  據介紹,4月3日,深圳大鵬海關在查驗一票出口到馬來西亞的貨物時,發現貨物中有10000多雙塑料拖鞋標有“FIFA”(國際足球聯合會)的商標和“2014World Cup”的標誌,4月8日,這批貨物被確認侵犯國際足球聯合會的知識產權,目前已經被扣押。
  據瞭解,世界杯足球賽將於今年6月份在巴西開幕,進出口環節中與賽事相關的商標侵權行為可能會比較頻繁,為此海關總署從今年4月開始開展保護2014年世界杯足球賽知識產權的“綠茵行動”,全面加強對國際足聯和各贊助商權利的保護。  (原標題:深圳海關查獲侵犯國際足球聯合會知識產權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