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接男嬰成植物人 男嬰父親遭判刑 更新日期:2009/07/03 20:04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3日電)桃園 seo縣1 有巢氏房屋名父親照顧親生男嬰時, 室內設計因持續騰空拋接旋轉,造成男嬰硬腦膜下腔出血,成為植物人,全 買屋網案經桃園地方法院審結,今天判處2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這名父親去年 酒店經紀初在照顧3個月大的男嬰時,因為男嬰經常哭鬧不停,父親以拋接、快速旋轉方式希望停止小孩子哭鬧,而且事?永慶房屋廘o現,每次男嬰拋接後,也都停止哭鬧。 未料後來男嬰突然停止呼吸,經緊急送醫救回一命,但腦部已嚴重受損,並發生硬腦膜下腔出 酒店兼職血,成為植物人,需一輩子依賴呼吸器維生。 全案經醫院通報,桃園地檢署偵辦後,父親被依過失重傷害提起公訴,整起案件也引起社會廣大注意。 案件經 術後面膜桃園地方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父親雖有過失,但並無意傷害男嬰,完全是因為缺乏衛教常識造成無法挽回的不幸,判處男嬰父親有期徒刑2個月,緩刑2年,得易科罰金。980703 取自?結婚西裝猏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3/5/1mer6.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