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拿督阿茲哈魯丁等出席發佈會。 符永康 攝
  中新網吉隆坡3月10日電 (記者 符永康)北京時間10日中午12時,馬來西亞民航局與馬航公司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酒店舉行發佈會,通報失聯航班MH370客機搜救情況。馬方澄清:截至發佈會召開,尚未找到任何屬於該客機的物體或信號。
  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拿督阿茲哈魯丁說,客機已經失去聯繫60個小時了,我們都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各國搜救人員每天、每小時、每分鐘都在尋找,但目前沒有發現任何屬於MH370航班客機的物體或信號。”
  之前有媒體稱找到失聯客機的碎片,拿督阿茲哈魯丁說:“昨天晚上聽說越南找到了客機的艙門,我們立即打電話給越方,並沒有得到證實。”
  發佈會上,面對逾百位記者爭相提問,拿督阿茲哈魯丁說:“我們和你們一樣渴望獲得更多的消息,但確實沒有更多信息可以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參與搜尋失聯客機的大馬海事執法機構,在失聯海域20海裡外發現黃色油污,目前正在進行化驗,預計10日當天可得出結果。
  馬方說,目前馬來西亞、中國、泰國、印度尼西亞、新加坡、越南、菲律賓和美國的搜救團隊都參與搜索,共投入34架飛機和40艘船艦,搜索範圍擴大到了失聯地點附近50海裡區域。
  至於該航班遭到恐怖襲擊的說法,馬方表示,目前沒有排除任何失事原因的可能,政府正在從各個角度調查此事。對於兩名攜帶他人護照登機的乘客,馬來西亞民航局稱正在展開調查,需要考慮對調查工作的影響,再決定是否公開兩人的照片。(完)  (原標題:馬方澄清:尚未搜索到任何MH370蹤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