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電顯示165 壽險女經理遭騙342萬 更新日期:2009/06/02 16:19 社會中心/中市報導 用來反詐騙的165專線,現 結婚西裝在竟然被歹徒拿來騙 辦公室出租人!台中市一名女子接到手機顯示165的電話,表 好房網示她的帳號已經涉及洗錢,需要協助調查;女子當下不疑有他,最後?辦公室出租抪茪黈{指示匯出342萬元。 詐騙集團以來電顯示「165」號碼取信被害者,一名在壽險公 關鍵字行銷司任職的女經理就因此被騙;因為歹徒偽裝成員警,告訴她帳戶已經被盜用來洗錢,女經理就是太相信165專線,馬上依 代償 照指示匯款,前後一共被騙走342萬,等到發現不對勁時已經來不及。 警方表示,「165是反詐騙諮詢專線,所以我們是專門給民眾打電話進來 結婚諮詢,是絕對不會外撥出去給民眾的。」由於現在詐騙集團會偽造來電顯示,不只是165專線,甚至也可以偽裝成其他政府單位,讓民眾降低警覺心。 雖然詐騙集團 燒烤技巧防不勝防,但警方呼籲,民眾一接到可疑電話務必要提高警覺,尤其是當對方要求前往提款機操作時,必定是詐騙集團的作為,千萬不要受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洪杰民 婚禮顧問)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2/17/1kj8r.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