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自由,別人不行? st1\00003a*{}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 關鍵字廣告ew Roman";}st1\00 酒店工作003a*{}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 結婚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你能自由?景觀設計A別人不行? 香港明報報導:中國第5梯次索馬利亞護航任務結束後,不是直接回國?21世紀房屋仲介A而是穿過蘇彝士運河,繼續訪問埃及、意大利、希臘、緬甸3大洲4國。 不是才說黃海是自己的,不准別 澎湖民宿人演習?為何自己卻能夠穿越蘇彝士運河?而這是在埃及的領土內? 原因出在,航行自由的國際法原則。 航行自由不僅是針 術後面膜對公海而已,還包括海峽等必要水道。日本就有一種「特定海域」(至少其中之一是源自1863年「馬關戰爭」),正常的領海內但自我設限,算是公海。蘇 關鍵字廣告彝士的自由通行,是國際條約的保證,而中國正是享受這項權利,穿過他國的領土。 那麼,黃海是公海,至少有3個沿岸國(1中與2韓),從Google Earth初步測量:山東-遼東: 591100公里(計算其中小島則為50公里)、山東-朝鮮:200公里、最寬處:650公里、南方開口:500公里。從領海必須小於12海哩(1 nautical mile=1.852km)來看,美韓(黃海沿岸國)的確有權演習。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