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昆明1月13日電 (記者白靖利)近日,有網帖稱雲南大理州巍山縣委副書記席海雄在即將升任大理白族自治州水務局黨委副書記之際,違反規定大肆請客斂財,造成惡劣影響。記者從大理州相關部門獲悉,目前大理州紀委和監察局對此已經介入調查,調查結果尚未公佈。
  這篇名為《雲南巍山縣委副書記升職之際大肆請客斂財》的網帖稱,1月5日是巍山縣委副書記席海雄升任大理州水務局黨委副書記任職前公示的第三天。為了慶祝自己即將升遷和紀念其父親去世三周年,在未報經有關部門批准的情況下,席海雄違反規定大肆請客斂財,入賬無數,在當地造成了惡劣影響。網帖還稱,“被請的幹部敢怒不敢言”。
  記者從大理州和巍山縣相關部門瞭解到,大理州紀委和監察局已經成立了調查組對此進行調查,目前調查結果尚未公佈。
  巍山縣委宣傳部負責人告訴記者,席海雄任職大理州水務局黨委副書記的公示期已經結束,但由於近期正好是巍山縣召開兩會的時間,席海雄還在參加縣兩會,尚未到新單位報到。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