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謝楊)昨日下午,朝陽市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個大人、一個12歲男孩在事故中死亡,另有5人受傷。肇事司機關鍵字行銷逃跑後被周圍市民攔下。
  轎車蛇形褐藻醣膠衝過來 速度挺快
  據商務中心瞭解,事故發生在朝陽華興大廈附近。網友“塔麗塔西蛋撻”在微博上曬出了現場的照片,從照片上看肇事車輛是一輛轎車,看不出是什麼型號,斜著停在道路中間,車後方的欄桿倒了,車輛前臉損壞非常嚴重,破爛不堪。
  “這個車是蛇形開過來的,速度債務整合挺快的。”一位當時在現場的市民告訴記者,這個車撞到吉普車後停下來,之後司機下車就跑。
  據另一位圍觀的市民崔先生告訴記者,肇事司機好像沒跑多遠帛琉,就被周圍的市民給攔下了,具體情況不得而知。
  昨日,記者聯繫朝陽市交警支隊事故大隊,對方表示確實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不過對事故的詳細情況,表示正在調查當中,不便透露。
  事發突然,傷者不知事故原因
  昨日21時許,記者來到朝陽市中心醫院,在醫院記者瞭解到,這次事故波及5個大人、2個小孩,其中1個大人和1個12歲的小男孩死亡,另4個大人不同程度受傷,還有一個13歲小男孩在ICU病房。
  記者在急救室看到了3名傷者,其中一個是李女士,35歲,她腦部和脊椎受傷,她就是死去12歲小男孩的媽媽。
  第二個傷者是馬女士,38歲,腰椎骨折,尾椎縫了5針,頭部血腫,她是重症監護室內13歲小男孩的媽媽。
  第三個是高女士,面部縫了很多針,臉部已經腫了,眼角充血。另一個大人傷者沒找到。
  由於事故發生得特別突然,幾位傷者都不太清楚事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據瞭解,被撞者多為路人,其中一個大人、一個小孩是在聽完演講後在路邊打車時被撞到的。  (原標題:轎車連撞多名路人 2死5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