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先生將一根長約1.3米的竹竿從家裡地板打的孔探進去,發現地下空洞深約1米 本報住商不動產記者 張傑 攝
  本報訊(記者雷婧)門口地下水管爆裂,悄悄沖走地下泥土,路上出現一個固態硬碟大坑,自家二層小樓變成了“懸空樓房”。
  文昌門興隆巷支先生家門口的石板路兩個月前剛竣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地下水管爆裂後漏水,悄悄沖走借貸了地下的泥土,16日支先生家突然出現了裂縫,第二天門口路面就出現了大坑。這才發現,他家水泥地板下也有一個大坑。
  17日早晨,支先生趕快打電話給市政熱線。經過幾天搶修,門口十平米左右的深坑已被灌上混凝土基本填平。市政工作人員在支先生家裡地板上鑽了三個洞勘察情況,並灌進去一些混凝土。用竹竿插進其中一個洞,竹竿只剩下一半。用鋼卷尺伸進去測量,其中一個洞有50釐米深,關鍵字另一個洞約一米深。
  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城區所一位李姓負責人昨日說,對於居民家出現的系統傢俱情況,近幾天已在樓內和樓外打了20多個洞進行勘查和灌漿,預計很快可以回填完成。
  在支先生手機里,有一張門口大坑的照片,施工人員站在坑內,頭還露不出來。“這房子是不是成了危房,以後還能放心住嗎?”雖然已經加緊回填,但一星期以來的“懸空生活”讓支先生和妻子張女士依然對房子擔心不已,希望相關部門回填完成後能對房子安全性進行檢測。
  (原標題:門口路面塌陷 家裡也出現大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