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大陸全國台商協會發言人葉惠德15日表示,中共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定中,特別提到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要擴大對臺灣開放合作,“這是好消息”。
  葉惠德說,這是大陸官方文件清楚寫到要對臺灣擴大開放合作,雖然目前沒有詳細的實質內容,但“寫明要對台開放是好消息”,這可以幫助臺灣企業尤其是在大陸的中小型臺灣企業更具競爭力。
  他指出,在文件中寫明擴大對台開放,這表示大陸聽到了台商們的需求。
  葉惠德說,目前臺資企業在大陸發展面臨的狀況是成本不斷增加,與歐、美、日企業相較,競爭條件受限,希望自由貿易區後續的實行細則,能切實做到開放對臺灣企業的投資合作。
  他並認為,大陸的改革決心持續,創造更好的投資環境,對台資企業的發展都是好事。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中共中央提擴大對台開放合作台協: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nucj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